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在法治的天空下,泰康保险公司岂是法外之地! 已办结

2021-10-12 16:50:28

我于2015年7月在泰康保险公司购买了5份保险,2份理财产品保险,3份全能保保险。主要诉求原因是:1.2份理财产品业务员虚假宣传、误导欺骗销售,夸大理财产品收益率对比银行利息高很多,说是存在保险公司是复利息,60岁能有几百万,80岁能有一千万,欺骗本人投保了多项保险产品。2.保险公司不按正规程序要求承保,在被保险人没有亲自到场代签名承保,违法承保。3.以上5份保险单都不是被保险人亲自签名,包括风险语录提示的抄写也不是被保险人抄写和亲自签名,以上保单根据合同法,保险法,民法典从始至终就不发生法律效力,属于无效保单,无效合同。可是宁夏泰康保险公司就是不给我全额退款,经过多次交涉一直推诿扯皮,已经二个多月就是不作为!我肯请市领导给老百姓做主,还人民以公道,对泰康公司这种无视国家法律法规,坑骗百姓钱财,打法律擦边球的行为给以严厉打击和警告!希望彻查、媒体爆光!

银监局 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分局正在办理中,您可拨打0952-2039539了解办理进度。感谢您对石嘴山银保监分局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