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客户资金安全性存在问题 已办结

2021-11-17 22:36:47

2021年9月15日购买祥瑞安心63天定开2号理财产品。 9月15号产品成立。11月16日到期。在11月16日晚上,在以持仓里还能看到购买份额。财富总览里能看到本金及利息占比。17号迟迟没见结转本金利息。17日下午五点再次看理财已持仓,开始日期变成2021年11月17日。其次结束日2021-1.18。打电话咨询96789。说我在购买时有可能点击了转存。我本人并没点转存。听客服解释后想着可能自己点了忘记了。晚上9:00再次打开石嘴山银行,发现理财账户里以持仓和募集中均没有了理财份额。在财富总览里也看不到本金,账户里也一分没有。所有存款不翼而飞。再次拨打96789。客服给的解释是本金已经进入后台计算净值。我询问客服,就算计算利息我应该在我的账户能看到自己的本金。可是现在账户里所有钱都不见了?!! 而且如果按照客服说的我再购买第一期的时候不小心点了自动转存,自动理财结息进入下一期,那我下午还能看到转存的新的一期理财,为何晚上就不见了?理财份额连同本金和上一期的利息全部不翼而飞。查不到任何相关信息。而且我在下午拨打网点及总客服都回答我查不到我的任何理财购买信息。钱就不翼而飞~

银监局 回复:

您好,您投诉问题我分局正在核实中,将于15日内给您答复,请您耐心等候。

回复时间:2021-11-19

银监局 回复:

您好,您投诉事项我分局已按银行保险消费投诉处理管理相关规定,于2021年11月19日转办至石嘴山银行。石嘴山银行已就您提出问题与您对接。感谢您对石嘴山银保监分局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