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家里暖气不热 已办结

2022-12-13 12:04:20

今年入冬以来我们金西小区室内暖气一直处于15到17度这么个温度,给平罗县供暖公司值班室和维修工反应了好多次,不知道德渊热力公司是怎么个意思,暖气就是不给力,最近家里温度低的更是不能比喻,每年的采暖费如期缴纳,就享受这种热度的待遇,冷的没办法半夜起来开空调,开电暖气,这种温度你们热力公司脸上不疼吗?每次给你们值班室打电话要么不接,要么就是各种推辞,让我们找维修工,找这个找那个,维修工来了第一句话就是收费,哪哪都不属于维修范围,总之就是你给钱他就干,不给钱不要提。那问题是我们的管道没有需要维修的,暖气就是不热,屋里温度起不来,没人管了吗?采暖费缴了甘愿被冻吗?请德渊集团公司给我们金西苑小区一个合理的解释。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2-12-15

平罗县德渊集团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感谢您对县城供热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经了解,该区域供热设备、设施正常。近期,气温骤降,我公司值班室报修电话较多,不存在不接听电话现象。由于该住户没有留下具体地址与联系方式,具体问题不能具体分析,请拨打我公司值班电话0952-3918646,我公司将安排专业人员上门查看。

回复时间: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