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为什么去人民银行办事需要24小时核酸报告? 已办结

2022-12-19 09:36:08

石嘴山市人民银行不按“新十条”执行,去打个征信报告还要24小时的核酸报告,大门口都不让进,我就问问你们符合规定吗?有市上正式的文件必须要24小时核酸报告才能进门吗?

人民银行 回复: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行高度重视,并组织人员进行了核查。当日进入人民银行查验核酸是对内部职工的要求,目的是防止疫情扩散,保证年终决算工作顺利进行,并不是对进入人民银行办理业务人员的要求。门口值守人员在传达相关要求时,没有正确理解传达到位,已经对当事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诚表歉意。目前,人民银行严格执行相关要求,门口正常登记即可进入营业大厅查询征信报告,欢迎您进入人民银行办理相关业务。再次对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人民银行的工作,谢谢。

回复时间:2022-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