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服务态度恶劣需加强学习职业道德 已办结

2023-01-30 17:38:31

2023.1.30日下午十四点去石嘴山市农村黄河银行朝阳分行去办理业务,等二十多分钟,就客气的向大堂经理建议一下,无料此人说话态度恶劣,还语气尖酸刻薄,让她好好说话,她还是带搭不理的态度,然后玩笑似的说要记她工号投诉她,就冲过来伸手抢车机,态度就就更狂妄啦。可以调录像监控,女保安也在旁边可以调查。一个服务行业的小姑娘谁给她的胆量。对待一个年近六十岁的大叔。她们的领导竞然没有制止说地一声。领导就这样带须团队的员工吗?主管部门是否……?朝阳支行的行长就是这样的领导全行员工,学习的吗?

人民银行 回复:

    您好,针对您反映的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朝阳支行服务态度不好的问题,我单位接到转办文件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就此投诉事项尽快开展内部核查,妥善处理,并要求石嘴山农村商业银行举一反三,加强员工管理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感谢您对人民银行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3-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