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投诉惠农区阳光商厦对面黄河农村商业银行 已办结

2023-04-21 16:51:48

我母亲2014年按照社区给开据的灵活人员社保缴费单子,去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进行缴费,从2014年至2017年4年的缴费信息查不到,由于我母亲上年纪,也找不到当时的缴费记录,贵单位银行管理人员说,当时存在代收交社保费的事情,由于银行人员调整,管理不善,从银行查询,也找不到,请问,假如我在银行存10万元丢失了,那就意味着我活该是吗,老人挣钱不容易,如果没有缴费,怎么可能一而再的查呢。恳请相关部门予以帮忙协调解决!

惠农区财政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投诉惠农区阳光商厦对面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去黄河农村商业银行进行缴费查询,从2014年至2017年4年的缴费信息查不到”的问题,惠农区财政局(金融工作局)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与惠农区农村商业银行对接,进行了调查核实经协调,现惠农农商行已安排总行办公室、运行管理部、南大街支行积极与您对接,妥善解决您的问题及需求请您近期携带有效证件前往惠农区农村商业银行总行(惠农区惠安大街与延安路交叉口407号)去处理相关业务。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您致电0952-7012370感谢您对辖区金融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惠农区财政局(金融工作局)

                           2023年4月26日

回复时间:2023-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