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扰乱市场 已办结

2023-05-22 09:24:33

潮湖村废旧物资市场路口有人乱收,收货的时候车辆乱停乱放,容易出现交通事故,请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管理。

大武口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扰乱市场》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潮湖村废旧物资市场路口有人乱收,收货的时候车辆乱停乱放,容易出现交通事故的问题,经调查核实,根据该投诉人投诉问题,根据综合执法局的工作职责分工(负责对市容环境卫生、市政管理、城市绿化行政执法工作;集中行使对乱建乱搭、环境污染、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乱停乱放、城市道路污染、无照商贩、无证饮食摊点等行政执法活动的组织、指挥、协调和行政处罚),该投诉属于综合执法局管理,建议转达到综合执法局。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本单位罗思缦联系,联系电话:216786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单位名称:大武口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时间:2023年5月30日            

回复时间: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