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工作失误、不作为 已办结

2023-08-02 14:53:30

我早上10:13进入惠农区新明珠这的石嘴山银行办理ETC,工作人员带着我找这个找那个办理,工作人员都不愿意办理,推辞说是让我领号等待办理,我就领号办理,到我了工作人员出来给办理,结果电脑信息发送银行验证信息9901出错.,工作人员就联系接口管理人员,管理人员就说是银行出的问题,总之就是来回推卸,我等到12:10工作人员就说接口单位人员吃饭,吃饭回来解决,我等到14:00银行无一人知道此事情,直到我打投诉电话才出来一个工作人员再给我解释,不是她们的问题,是上级单位没有解决,不过一个ETC从早上10:13办理到下午三点多了,没有解决问题,更没有相关领导出来解决问题,层层推卸责任,不作为的行为。

石嘴山银行 回复:

客户您好,很抱歉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您当天办理ETC业务收不到短信验证码是由于移动公司线路问题导致,定位问题原因后我行立刻与移动公司联系并协助解决。当天下午17:50分线路恢复后,即可正常办理ETC开户业务。我行将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流程,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感谢您对我行的信赖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