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平罗鼓楼建行对公业务让人崩溃 已办结

2024-01-08 14:31:24

建行平罗支行对公打印回单明细,不是机器卡纸就是互相,大堂工作人员懒散推诿,有时候跑三四趟办不成业务!我就想问,你们除了忙着揽储蓄,就是揽保险,对公业务就这样的态度吗?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1-09

平罗县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建行平罗支行位于平罗县鼓楼商业圈,客户量较大,多以老年客户为主,经核实,我行硬件设备确实存在上述问题,但是每次工作人员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维护,确保设备通畅工作,不影响客户体验度。其次,客户称我行工作人员存在推诿现象,我行在岗人员共十人,因岗位人员职责不同,业务人员共四人,高低柜各配备两名工作人员(2024年1月8日星期一,网点一名对公柜员因病请假),从中午十一点开始,到下午三点钟,网点会合理安排倒班,保证每位员工都能按时吃饭休息,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在此期间,网点会根据客户量的大小,设置弹性窗口,随时增减,既要保证员工休息,又要为客户提供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建行平罗支行

                              2024年1月9日

回复时间:2024-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