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半年来收不到订购的刊物 已办结

2018-04-25 16:28:58

市邮政管理局的领导: 你们好! 今天不得已向贵单位提出严肃的申请。本人半年来收不到订购的刊物《代号62-250》(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曾经就好几次没有收到也查询不到任何信息当时见于当时邮递员态度挺好也就不再追究了),后来因为地址变更订购的刊物前半年可以正常收到,自2017年底12月份至今2018年4月份所订购的刊物不曾一次送到本人手中,中途也问过均没有回信。昨天本人再次拔打电话进行核实终于有了音信,经查询刊物积压了半年,原因是的贵单位近半年换了好几个投递员。我想这个原由不能成立,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贵单位管理松散,人员素质太差,“吃大锅饭”的时代在贵单位已是常态。时代在变,贵单位的思想观念也需要转变,贵单位的职能早已不能停留在八十年代的计划经济,改革开改四十年了,你们的脚步滞不前,远没有树立服务意识。一句简单的解释就打发了一位虔诚的消费者(贵单位多年忠实的订户)。庆幸我们生活在一个好时代,通信渠道相对畅通,多元化,全球一体化。试想,放在多年前通讯闭塞,就因为你们一次的疏忽,责任心的缺乏,会带个人、家庭、社会带来多么大的损害。难怪“今世缘,等着我”公益寻人节目上演了那么多的人间悲剧(因为信件没有送达通讯失联)就是贵单位的这种基本的责任心造成的。本来不想投诉,最后征求多方意见,还是要申诉下,因为如果不从根本上转变作风,那么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的权益受到损害。再不提出申诉就是我们消费者自己的问题,纵容会滋长了这种不良风气。所以今天我严肃的向贵单位提出申诉,请你们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作为一名社会监督员,我有权对这种行风提出批评! 已经投诉多天了到目前仍然没有答复,请回复!

邮政公司石嘴山分公司 回复:

尊敬的客户:

根据您的投诉反映,我公司前期已派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与网信办工作人员调阅您的联系信息以及时与您取得联系,由于您并没有留下任何联系信息,我单位无法针对此事进行查证处理。

 

 

回复时间:2018-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