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网站或手机APP能否办理套餐变更等业务? 已办结

2018-10-19 16:09:23

请问电信的官方网站和手机APP能否办理套餐变更等业务?移动官网有非常醒目的“套餐变更”的图标,打开后每个套餐的资费、流量等都有显示,还有“加入对比”的功能,非常人性化。可是电信的网站打开后找不到可以变更手机套餐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显眼所以找不到,还是压根就没有这项功能?选择“套餐”打开,里面都是卖手机的,选择“自助服务”打开,里面就是些查询功能,“手机业务”里要么是流量包要么是订阅。下载“电信营业厅”手机APP里同样没有这项功能。主要是去营业大厅太不方便了,只有双休日有时间,可是每次去前面都排着几十号人,等几个小时,还就那么几排椅子,有时候只能站着等。都说现在要打造互联网+,电信公司更应该在网上办事、方便客户这方面下功夫。退一步来说,如果网站和APP咱们石嘴山没有权利更改,麻烦把我们的诉求跟你们总部反映一下,或者咱们石嘴山电信开发个微信小程序,可以微信预约,或者微信查询前面还有几个人排队之类,最起码不用人站在大厅等几个小时。

电信公司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业务的支持。您反映的问题可以通过手机APP下载电信网上营业厅(欢GO),登录后最下面点击查询办理图标,再次选择办理即可;您的手机没有任何优惠合约或不是融合套餐也可直接拨打10000号进行更改套餐;如果有优惠就得麻烦您到我公司营业厅进行变更。感谢您给我公司提出的宝贵建议,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回复时间: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