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惠农区331电信局 已办结

2018-11-08 12:37:55

1、办事效率低 昨日去办理拆机销号业务,前前后后将近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实习生业务不熟练可以理解,但是当实习生咨询她所称“师傅”的工作人员时却是代答不理。导致业务办理不顺畅,浪费客户时间。如下次遇实习生业务不熟练,问题不好处理时是否可以由其他人员主动帮忙处理。当时办理业务时,大厅的人并不多,那位“师傅”宁可聊天,在实习生一再询问如何处理时,也没有主动帮助处理,这就是电信的工作态度。 2、关于过往押金退款问题 以前在办理宽带时,所交“猫”的押金条一直在身边,咨询工作人员帮忙查询是否办理过退款(因为印象中以前拆机时电信从没有退过款)。工作人员告知已退费,但是要求出具退款凭证时说需要去大武口查询,稍后会回复。今天中午一工作人员回复时说“这个要年底统一去查询,没有必要为我们这一户跑一趟”(这话是对方原话),我们是两张押金条,共计400元,钱多少、退没退过款这都不是什么大事,这种处理方式我的确第一次听说,意思我们这种问题一年集中办理一次。 请问,客户对退款有疑问就只有这种处理方式吗?

电信公司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为了能够一次性解决好您反映的问题,建议您尽快与我们联系(办公电话:0952-3318131),请将具体问题详细的告诉我们,届时,我们会为您做相关的答疑,谢谢!

回复时间: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