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请尊重每个行业的人员 已办结

2018-11-26 14:20:37

尊敬的各位领导: 360行,行行出精英,对于邮政储蓄的外行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行业,大家都是搞服务行业的,我也不想说哪行容易?邮政储蓄的工作人员素质能不能提高一下,大家都是办业务的,肯定对业务不熟练,就问一下应该怎么处理,没耐性,态度不好,爱答不理,我就差求爷爷告奶奶了,办理一个业务,我跑了三趟邮政储蓄,各自推卸各自的责任不说,为什么设立那么多的邮政储蓄,不就是给老百姓方便吗?大家都是办理业务,又不是看谁的脸色,既然邮政的工作人员觉得这份工作很委屈,那就推荐有能力的人员,真不知现在的工作素质太差劲了,希望邮政储蓄的领导能够加以重视,谢谢。

邮政公司石嘴山分公司 回复:

客户您好:

    请您将网点具体名称及营业人员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对该网点进行教育和培训。感谢您的意见和建议。

回复时间: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