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顾左右而言它 已办结

2018-12-19 16:27:02

这是投诉内容:我是移动的一个老用户了,钟爱移动20年,移动用蒙蔽的方式回馈我,真的很寒心,希望给个说法? 我的移动号码,不知道什么原因绑定了一个车友助理的业务,扣费35个月,给我说是“外线”外联“办的,请问这是什么意思,我本人从不知道,也从没使用过。移动公司说更改业务必须本人核实签字,但是投诉回复说,这个不用本人签字,我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情况? 这是回复:尊敬的移动用户您好!我公司向用户提供多种途径的业务受理方式,并可通过客服10086查询,也可联系我公司服务热线13709528000,根据您的号码具体查询,感谢您对移动的支持。 请问,我已经说得很明白,投诉反馈说是“外线”外联“办的,尊敬的领导,你看明白我的意思吗?你的依据在哪里?

移动公司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关于您反映的车友助理业务由“外线”“外联”办理,您未留存具体号码,根据业务受理规则,此类业务可以通过营业厅、网站、在线客服受理,您反映的应属在线客服与您电话沟通推荐办理,且业务成功办理后有二次短信下发至您手机,如您对业务有质疑,可提供具体号码进行查询,或致电宁夏客服10086或我公司服务热线13709528000具体查询。

回复时间: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