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营业厅工作人员工作散漫,不专业。 已办结

2019-01-19 13:15:14

1月19号中午13:30左右给联通营业厅5811003致电,003号营业代表接电,请问现在承诺最低消费赠送宽带的业务还有吗,都不带考虑的,张嘴告知客户没有了! 我说10010告知我有,你又说没有了,我信谁的? 马上又说有呢 ! 对待客户服务一点都不用心,缺乏服务意识和专业精神,自从这个大厅被外包出去了,整个服务水平都下降了,现在运营商提速降费,挣抢市场份额竞争如此激烈,电信和移动只要咨询宽带业务开卡因为,服务人员表现的都非常积极,珍惜为用户服务的每一次机会,而联通好像丝毫没有竞争压力! 服务意识不强,人员专业能力培训不到位!

联通公司 回复:

您好,很感谢您对联通公司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将整队您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请您继续支持联通的业务,由于您没有留下留下电话,无法联系到您,请您与09525812001联系,感谢您的配合。

回复时间:201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