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请石嘴山移动公司给予重视解决 已办结

2019-03-08 11:45:52

我是大武口区城市今典小区B座业主,曾在3月6日向10086反映过在家里使用移动手机打电话掉线非常频繁,几乎达到了每一通电话都会掉线,以往只是4G网络覆盖不好,在家里站在窗户边靠2G打电话还是勉强可以的,近期长达半年多了整个手机网络信号都不好,打电话掉线情况非常严重,已经严重给生活带来了不便!在春节前在本小区的业主群里我也询问过其他住户是否有过此情况,有很多用户反映情况一致。向10086反映后石嘴山移动手机尾号4834的工作人员和我联系过,告知经核实此情况确实存在,说移动公司对这情况已有建站规划让我耐心等待一个多月就会改善,我这次通过议政网反映,是希望石嘴山移动公司领导能够重视此情况,督促优先解决,目前这种网络情况,我们可能在紧急情况下连应急电话都无法呼叫出去!请石嘴山移动积极重视上报解决此问题!如果长期不能解决,我们要向工信部投诉对手机套餐给予部分退费!

移动公司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反应的问题我公司已收悉,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公司会尽快与您联系,并提供上门实测解决该问题,或联系我公司服务管理13519520098。

回复时间: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