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移动公司霸王条款 已办结

2019-03-11 16:37:24

本人原来定制的移动98元的手机话费套餐,想改少一点金额得套餐,去了几次工行旁的移动营业厅男服务人员答复是:我的套餐每月消费较高,不能往少改,必须连续使用没有优惠的78元套餐3个月才能改动;从去年12月到今天已经3月有余,3月10号我又去了一趟营业厅,有个男服务人员还是不让往小金额改动,又所谓说我近几个月的消费较高不能下调。我就纳闷了,老子也没占你们啥便宜,打多少付多少钱,凭啥自己的套餐不让改少。不知移动公司有啥霸王规定?

移动公司 回复:

尊敬的移动用户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收悉,我公司向用户提供多种资费套餐选择,也会根据您的消费情况向您推荐适配套餐,套餐可以进行更换,需根据您业务的情况而定,具体您可以通过咨询10086或致电石嘴山分公司客服热线13709528000,也可前往石嘴山移动中心营业厅现场咨询。

回复时间: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