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平罗移动忽悠人 已办结

2019-05-23 16:17:31

平罗移动公司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每月5元可办理固定电话,我家中有小孩,想了想就安一部吧!问她电话号码如何选,工作人员说到我家用身份证登记时选号,我说如果号码都是4或7的话就先不办了,她说不会的!但是第二天到我家用身份证弄好所有手续,该选号了居然全是带4和7的,太气人了,弄到这一步不办呢折腾了半天了,办呢窝火,没见这样欺负人的,破固话号码,至于吗?移动公司连固定电话也不敢放号,还是号被某些人私用了!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移动公司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5-24

平罗县 回复:

县移动公司回复】网友您好:

您反馈的问题我公司已收悉,我公司推出的和家固话有专属的号段,号码全部对外公开,客户办理时可通过随机方式选择号码,未选择到心仪号码时可以多次刷新选号界面,对于您在办理时未选到心仪的号码我们非常抱歉,后面将在设备及选号流程上加强工作人员的培训,本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公司服务监督电话:13995467886,欢迎您致电详询。

回复时间:201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