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投诉客户经理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办理分号改业务 已办结

2019-05-30 21:30:18

今天接到陌生人的电话说在2019年5月20日给我手机号18095255559号码充错350元话费,让我退还,当时接电话我不确定这个事情我说挂机后查下话费在与他联系,挂了电话不到2分钟又接到09526295554座机号码声称是我使用号码毕冉/我哥的客户经理,说让我把钱退还给客户,带着威胁的口气说不退还就划扣我手机号码账户里的钱,人之常情充错了肯定要退还给别人的,我说那你就划扣350吧,6点41分的时候我有事需要拨号,打的时候就显示欠费停机了,我特别莫名其妙,我账户余额总共是390,即使客户经理划扣350应该还剩40元余额,手机号码也不应该停机的,我就拨打10000号码查询人工客服说我欠了127元而且还办理了分号,办理分号不都是需要本人使用身份证到营业大厅才可以办理的嘛,因为这个号码的户名是我哥毕冉的,之后我就问我哥毕冉他说没有办理分号,请问在我和户名毕冉不知情的情况下是否可以办理分号,还有为什么要把我的钱全部划扣走,并且导致我手机号码还欠费127元,目前我手机处于欠费状态我咨询10000号人工客服说即使我把127元结清下个月还得重交,我在5月1日也充值我本月的话费,为什么要交两次呢?

电信公司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业务的支持。针对反映费用问题,建议您与我们联系(办公电话:0952-6023345),请将具体问题详细的告诉我们,我们会通过系统进行查询,届时,会为您做相关的答疑,谢谢!

回复时间: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