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电信公司办业务能等疯人 已办结

2019-06-30 14:18:44

前后五次来电信公司办业务,每次来抽号都是前面排了四五十号人,但是实际办理窗口最多的时候也只有三四个,每个人办理的业务时间长了能有半个多小时,前四次都等了两三个小时实在有,我的神呐,终于事等不住没办成功,第五次从下午13:00等到16:30,等了快四个小时,终于办好了,仅仅只是为了注销一个手机号码。现在信息社会,电信公司作为三大通信领域龙头老大,这个办事效率真是不敢恭维,窗口就不能多开几个,业务不能自动化吗,我们用户的时间就这么不值钱吗?还是你们认为自己垄断了通信行业我们不得不在你们这厅里等着你们?真是太让人气愤了,请重视这个问题,半个业务能让人等四五个小时,也是醉了。就算你们这网速再快,下次也不敢来这电信大厅了。

电信公司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对我公司的服务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您反映营业厅的等候时间问题,已向我公司相关部门反馈,会按照我公司的管理制度进行考核,同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营业厅台席调整

再次感谢你对我公司服务问题的监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