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电信工作人员自身工作出错,造成客户受损,态度恶劣挂电话,让去投诉 已办结

2019-07-18 08:54:27

本人于2019年初去电信大厅办理副卡业务,工作人员建议我用他们活动的卡(帮她完成任务),用几个月后到期想用就继续,不想用可以融为副卡,2019.5月这个卡到期了,给当时的手机号打电话说明了这个事情(当时给我卡的人已辞职,现上班的人接得电话)表明我要融为副卡。结果他们办理的时候弄错了,5月一直在乱扣费,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我套餐也改了,之前增费也弄停了,流量也扣费打电话也扣费,一直没处理好。本来以为正常了六月,结果一直交话费也不对。2019.7.17昨天才知道套餐整个被改了,增费也没有了。打电话找当时的人,一句一个你明白不,说自己遇到这种事简直了,态度极其恶劣,还挂电话,再打过去我要他们经理电话,我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让我去投诉。真的觉得应该有人来管管,难道就没有维权的地方了?请麻烦给用户给个说法

电信公司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对我公司营业员服务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您反映营业厅营业员业务办理和服务态度问题,我公司已安排人员尽快给您处理,具体情况电话联系您进行沟通,同时我公司会按照公司的考核制度进行考核。

再次感谢你对我公司服务问题的监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