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移动公司不明原因,私扣业主座机费 已办结

2019-08-19 11:00:52

我家造平罗县沁春苑小区,电话为数是343,装座机都是十几年前了,以前是铁通公司的。当时装的是无座机,两年前和移动公司合并,近期突然通知我说我家座机欠费,我疑惑之中到前台查询,得到的答案是每月产生十元座机,你们移动公司在没有任何通知业主下,无故把我的无座机改为有座机,这合理吗?产生二百多的费用谁出,我最后一次交费时100元,近两年产生费用二百多,我第一次打10086客服反映该事。我要求拆机,还有就是产生目前欠费金额给予处理,营业厅办事人员给我打电话说一两天给我处理,我等了两周在没有音信,我第二次在打10086客服反映,客服人员说确实还没有解决,今天是2019年8月19日我第三次拨打客服,客服给我回复说,前两次确实没有给我处理此事,我想问问这难道是我们业主的事情吗?躲避是能解决的吗?我反映该事都两个月了,无人处理,座机无人去拆机,产生费用谁出,无人搭理,我想问问你们私扣业主座机费合理吗?

移动公司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收悉,因您未留存具体号码,我公司无法针对您反映的固话座机费用问题进行核查,建议您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13519520098,我们根据具体核查情况为您做相关解答,谢谢!

回复时间:2019-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