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905社区电商便利店服务态度极其恶劣 已办结

2019-10-21 14:56:10

905社区电商便利店态度极其恶劣,拿快递语气很差劲,10月21日中午有3个快递,其中两个取件后,让我自己找。另外一个说没有快递码不给找,也不给查询,还说等快递码全都到手了一起拿,快递本来就多,一次性拿不了。原来一个人的时候取快递很麻利,速度非常快。现在两个人了速度越发的慢了起来,非常肉。经常下午下了班后没人。好多小区的电商便利店营业到晚上10点。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与帮忙,谢谢!

市邮政管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由于您未留下联系方式,我局无法核实详细情况,请您及时拨打邮政业消费者0951-12305热线进行申诉,或者拨打我局行业管理科电话0952-2833919,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线索尽快进行调查核实,一经查实将依法予以处理。今后如遇类似情况,请您第一时间拨打邮政业消费者0951-12305热线,或向邮政管理部门予以反映,我们将认真处理您所反映和提供的问题线索,并对您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