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员工加办和硬性任务 已办结

2020-04-14 22:11:33

各位平罗邮政分公司的各位领导,您好!我在这想先问您一个问题,请问您有家人吗?我的爱人是你们邮政的一名员工,她每天早上七点出门,有时候晚上七点都回不到家。每天一进家门都来不及吃饭而是先打开手机开会、学习,就更别提陪陪家人了。每天回来不是保险任务就是储蓄任务的,我家的七大姑八大姨每一个都给办过保险等业务。你们企业发展也要量力而行啊,员工正常休息你们也要保证一下吧。每周上六天班就一天休息,还不够吗?就在三月底周末放假还不让休息,她连着上了半个月的班,从来像这种周末加班没有听说过有加班费。请问一下这样合理吗?我们也有家,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希望贵公司能够关怀体恤下属,而不是一味的减少员工的正常休时间来体现领导的能力。还有你们每个月就给她发那么点工资还要再硬性卖东西,什么邮票、蛋糕卡、黄桃罐头等。我想说那些邮票是能吃啊还是能喝啊!贵公司也算是一个国企,应该有一个好的企业文化,而不是给员工无限上发条来体现企业价值。如果再这样下去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家庭生活。

石嘴山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4-22

石嘴山 回复:

回复时间:2020-04-22

邮政公司石嘴山分公司 回复:

职工家属:
    你好。关于您反应的员工休息的问题,邮政是服务行业,一线网点又是服务行业的末端,邮政网点按照国家标准执行全年365天对外营业,员工工作时间执行综合工时制。为抓住营销旺季期间业务发展机会,增加企业和个人收益,综合考虑延长了部分员工的工作时长,公司往年会在旺季营销结束后对一线员工进行轮休和调休安排,今年同样计划安排执行。关于您提到的营销任务的问题,邮政公司是企业,企业和员工收益都要通过业务发展得到提升,企业也是采取只奖不罚的正向激励政策,主要的目的不是让员工自己去购买,而是通过正向引导激发员工发展积极性、提高发展信心及营销能力,营销越多个人收益越高。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及家属的支持和理解,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发展工作。公司院内设置了工会信箱,企业职工如有合理诉求建议请投放到工会信箱。

回复时间: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