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希望中国移动帮助农户解决实际问题 已办结

2020-04-15 17:22:30

具体问题:大武口区三矿农场附近常驻居民和农业合作商众多,但网络接入率低,光纤资源少,普通居民家里用不上宽带,民众怨声载道。农业合作商因园区附近没有网络,导致农作产品不能有效推广,阻碍农户增产增收,问题已经迫在眉睫。作为运营商,你们的宗旨不就是为人民服务吗,总不能光嘴上说说没有实际行动吧,希望移动公司加强扶贫助农力度,确保脱贫工作经得住人民群众的检验。建议:加强对大武口区三矿农场及周边信息化接入工作,加强光纤资源敷设力度,为有需要的企业架设光纤资源,把专线拉到企业园区里,尽快为农户安装高质量宽带和高清机顶盒,切实为企业和农户办实事,解决发展中的难题。

移动公司 回复:

尊敬的客户,您好。非常感谢您对中国移动提出的建议,我公司积极打造品质宽带惠民工程,实现宽带覆盖零盲点,针对您反馈的地址我公司将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核实,根据现场情况安排宽带覆盖计划,请您耐心等待,非常感谢。

回复时间:202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