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邮政公司的领导都爱拿鸡毛当令箭吗? 已办结

2020-09-11 19:28:34

邮政的领导都是什么学历呢?这个说话都是很伤人的么?作为一个服务行业对于用户就那种态度那种语言来人身攻击吗?如果对我们用户不满可以直接说没必要以领导的身份来对我们客户吧,,每个人人心都是肉长的作为一个领导也只是邮政员工的领导不是我们客户的领导你们是为用户服务的不是来伤我们的同样对员工也一样对他们说话好了态度好了他们也就自然而然就会认真用心工作了,这种道理应该不用我们老百姓说吧,我真的很好奇邮政公司的领导都是怎么选的难道不看学历不看对人对用户的态度吗?我真的希望邮政公司可以认真的处理一下。谢谢。

邮政公司石嘴山分公司 回复:

员工:

你好。由于您反映的关于领导态度问题未阐述清楚该领导所属部门和层级,我们无法进行核实。请您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联系调查。

回复时间:2020-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