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业务办理费时费力 已办结

2021-01-27 16:34:57

移动公司在办业务的时候提供各种方便,本人不到场别人代办也可以,等到了取消的时候可就不是这么简单了,有身份证还不行,必须本人到,我就想问问,同样一个业务,办理的时候怎么不需要本人到场,取消就必须要?你们不就是设置各种不方便来搞霸王条款么,不取消、取消不了、到月底没取消你们就可以心安理得继续收费,这么大个公司,吃相也太难看了点。

移动公司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业务办理费时费力》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收悉,我公司向客户提供多种便捷服务,客户可通过网上营业厅、客服热线提供服务密码或随机验证密码开通或取消各类业务,如涉及到销户、宽带拆机,因需还回设备、需实名制认证等,需本人到场办理,因您未具体说明所办业务,如您在办理中有任何疑问可咨询客服或致电分公司服务管理13519520098具体了解,感谢您的理解。

 

回复时间:2021-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