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快件频繁破损 已办结

2021-11-03 10:33:03

我是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红领喜来的住户,我们小区有两个快递店,一个是邮政的,一个是社区的,近两个月,我的快递邮政店里取的完好没有什么问题,但社区取的件,频繁破损。 我这个人平时也好说话,虽然破损,但东西不少,不影响使用,也觉得大家都不容易,我都没有追究,水果破损里面的东西丢失,我也没追究,这些快递店都有拍照。 我将问题反馈给各快递公司,以韵达为例,第一质问我当时为什么不追究,我说了我好说话不影响使用问题不大,就没追究,但一而再再而三频繁出现,就不能询问么。第二质问我是不是认为是人为原因,我说只知道自己快件频繁出现问题,至于原因,应该是你们内部自检自查给我答案,而不是问我,韵达工作人员直接回复我让我退掉。我想说的是退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是找到原因让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从一开始我就说了,我不要求赔偿,我只希望此类事情找到原因不再发生。 如果我只是三四个快递出现问题,那么算我这个人事多,近两个月频繁出现,基本上社区店出来的我的快递大部分都是,我虽然好说话,但不代表我懂得维权,请贵公司调查处理,严肃快递市场,树立贵公司该有的国家企业形象

石嘴山 回复:

督办:请市邮政管理局,及时处理。

回复时间:2021-11-19

市邮政管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快件破损问题,建议您遇到该情况首先可选择拒收,并可与该快递企业或其全国投诉客服热线联系沟通解决,您也可拨打宁夏邮政业消费者申诉热线0951-12305处理。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