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投诉平罗韵达快递服务态度恶劣,欺骗消费者,未按照时效配送。 已办结

2022-05-23 11:01:33

本人5月12日使用韵达快发送货物至平罗县姚伏镇,单号(432548385289995),该快递于5月15日到达银川分拨中心,此后一直滞留。5月18号本人向平罗韵达快递咨询,被告知20号左右到。20-22号本人连续向韵达快递催促,被告知今日(5月23日到达平罗县韵达),本人早上8点左右到达平罗韵达,平罗韵达工作人员A查询单号后说快递还在银川,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我向其表示既然不知道到达时间,为什么三番五次骗人。另外一个工作人员B向A告知,快点来干活,别说了。服务态度恶劣,未按照承诺时效送达。连续欺骗消费者,造成本人直接经济损失一千元以上,后续还要承担赔偿金。现请求贵单位整改平罗韵达快递服务质量,追究其相关责任,协商赔偿事宜。

市邮政管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及时联系相关企业调查核实,开展批评教育,并责令企业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如有类似问题发生,可以拨打邮政业消费者申诉热线0951-12305反映处理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回复时间:20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