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京东快递员素质低下,不文明驾驶! 已办结

2022-06-02 10:49:51

6月1日下午16:35分,京东小哥驾驶宁BC9483银色小型货车配送家电途中,在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游艺西街驾驶拐入游景胡同时,行人正过马路,故意加速通过,不文明驾驶,致使行人受惊吓!我与快递小哥素不相识我为什么知道他是京东员工呢?因为他身穿京东工服,你的言行举止应该展现出京东员工良好的职业风采与企业形象。相反,素质低下,不文明驾驶车辆,不礼貌的行为,与创建文明城市格格不入,请相关部门对该驾驶员及企业进行批评教育,避免不文明行为乃至不顾及他人安全行为事件杜绝再次发生!我们共同为营造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市邮政管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要求快递企业加强对相关人员、车辆、道路交通安全进行培训和管理,努力做到文明驾驶、安全驾驶!

回复时间:20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