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询问快递拒绝回复 已办结

2022-11-28 12:37:53

26日,快递到达后未配送询问原因不接电话,打11183不回复,打EMS还是不回复,申请退款时快递员一己私欲,尽然做出虚假签收的行径,还指责我们拒收货品,我与工作人员沟通过,这只是我们购买的生鲜产品,如果是救命的物资呢?人民赋予你们的信任,就这样滥用和挥霍,请相关部门给予回复。

邮政公司石嘴山分公司 回复:

您好,由于目前各地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邮政部门在落实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还要通过邮件调度中心对全国各省份邮件传递过程进行研判,造成有些邮件会暂存省级邮件处理中心,等待当地封控解除后才会陆续投递配送。近期我们已专门召开会议,进一步要求投递人员对于来电查询邮件要将邮件传递情况及时给予清晰回复,如您有进一步诉求请拨打电话:17309520018,我们将及时解决您提出的问题。

回复时间:2022-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