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韵达快递员工 已办结

2023-02-07 12:05:20

我本人之前等一个快递一直等了好几天,物流信息迟迟不更新,点了催件后本来发到石嘴山的快递又发到海原了,打电话给客服帮忙改地址,因为我一直未了等着个快递要去另一个地方,快递迟迟不到我没办法,打电话给客服左一遍又一遍问我快递单号,就是听不清,不知道是谁的问题,我让客服给我把地址直接改到另一个地方,因为我要去另一个市,客服说改不了,态度极其不好,我说谁能改,她说改不了,实名投诉,愿意公开电话录音,客服工号7503

市邮政管理局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情况已知悉。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目前邮政快递行业法律法规尚无明确规定,但根据快递服务标准有关规定,在国内快件尚未完成投递前,如寄件人提出申请,快递服务企业可提供改寄服务(可更改收件地址,但不可更改收件人),提供改寄服务时,快递服务企业应告知寄件人需要承担的改寄费用并告知收费标准。对于您所反映的快递服务人员态度问题,我局要求该快递企业对其进行惩戒并开展批评教育,同时要求企业加强员工服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今后如遇类似情况,请您及时拨打0951--12305(宁夏邮政快递业消费申投诉处理中心热线),可使您所反映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得以解决。最后,再次感谢您对邮政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3-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