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电信营业厅办业务太慢! 已办结

2023-02-11 13:42:59

今天来大武口电信营业厅办理更换套餐服务,本身在小区门口电信营业厅,说办不了,必须来转盘这个大营业厅办理。来取了号,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在办理,等了半个小时,才办了一个人。得知因为是中午,只有一个人上班。于是询问工作人员,几点能够工作人员多点,然后告诉我三点以后,我想问一下,1,有没有正常工作时间。2,为什么换套餐必须来总营业厅。3,你们的工作效率如何提高。

电信公司 回复:

尊敬的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留言。
一、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的业务发展及客户服务提出宝贵的建议;针对您提出的三点问题我公司答复如下:
(一)中心营业厅冬季营业时间为8:30-18:30全天营业,夏季节营业时间为08:30-19:00全天营业;
(二)关于套餐变更事宜,用户可以拨打视频客服或到中心营业厅办理进行全业务咨询办理;
(三)确属我公司受理台席值班班次安排有欠妥之处,受理人员综合技能较弱,导致工作效率偏低。
二、鉴于上述实际情况,我公司已制定整改方案,具体如下:
(一)定期组织开展业务受理、服务技能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技能水平,提高工作效率;
(二)即日起重新调整营业员值班时间,并补充一人以改善中午值班人员不足现状;
为了更好的监督我们的服务工作,如您方便,请拨打我公司客户服务部电话0952-2020144或中心营业厅值班经理电话15349526633,非常感谢!

回复时间:2023-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