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电信公司随意给人加项目扣费 已办结

2023-02-23 14:16:04

电信公司随意给加项目扣费,现在办理业务都不需要身份证现场办理了,打一个电话不管用户同意不同意的直接给办理项目,我一主卡一副卡,上个月就因为电信随意给我加流量包已告知电信公司客服,告知他们我没有同意办理这些流量包,这个月都没告知我又私自给我开通业务让我缴费。希望你们能经过用户同意携带身份证去大厅正常办理各项业务,或者在网上办理业务时能通过用户同意发身出份证明。不要为了一点钱私自给用户开通各种业务,尊重一下用户。

电信公司 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的业务发展和客户服务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
       此次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我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如您方便,建议您拨打我公司客服电话0952-2020144,我公司将随时为您提供服务帮助并快速解决您的问题。

回复时间:2023-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