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电信公司的信号太差,龙泉村村部那都没信号 已办结

2023-04-24 10:20:06

电信公司的信号以前还可以最近实在是太差了,家在龙泉村村部那都没信号,拨打电话立即结束无法接通或不在服务区,还以为是手机出现问题,等到市区又好了,请有关部门及时检查一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连网络通信这样的配套设施都达不到标准,为了石嘴山的整体发展也为了老百姓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恳请有关部门尽快安排解决。

电信公司 回复:

尊敬的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留言。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公司网络服务提出宝贵的建议;针对您反映的龙泉村移动网络信号问题我公司核查情况如下:

424日我公司安排无线网优工程师立即到龙泉村村部,在距离龙泉村村部西北方向200米处建设基站设施(经纬度106.279745,38.965337),4/5G网络均有覆盖。现场邀约六位电信居民进行现场测试,测试结果为4G下载速率71M,RSRP电平值-72db5G下载速率172MRSRP电平值-82db。同时拨测该六位用户不同号码,均未有无法接通、断续或杂音的现象,通话全部正常。

尊敬的网民,鉴于上述核查情况,因您未留下具体的联系方式,为了更好的监督我们的通信服务工作,如您方便,请拔打我公司客户服务部电话0952-2020144或无线网优中心负责人黄主任18995210569,我们将现场为您进行测试,非常感谢!我公司将继续跟踪该区域移动网络信号的情况,及时做好网络优化、及时响应用户网络使用问题,保障客户通信畅通。


回复时间:202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