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家中手机信号差,反映多次未解决。 已办结

2023-08-16 09:45:22

汉唐庭院73号楼附近家庭信号很差,反映了很多次,每次都以请示领导,建立信号塔等答复解决,可确从未解决实际问题。请领导急群众之所急,切实搭建信号塔,解决群众实际诉求。

电信公司 回复:

尊敬的热心市民: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留言,首先,十分感谢您对我公司网络服务提出的宝贵意见,针对您提出的大武口汉唐庭院73号楼附近手机信号弱的问题,我公司处理如下:

您反映的大武口汉唐庭院73号楼问题我们前期已经同铁塔公司现场进行过基站勘址,由于汉唐物业问题一直无法获取站址进行基站建设,我们将继续敦促铁塔公司进行协调,或借助三方公司力量尽快解决您反映的问题。

为更好的监督我们的通信服务工作,如您方便,请拔打我公司客户服务部电话0952-202014418995210569,我们将现场为您进行测试,非常感谢!


回复时间:20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