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邮政通信

移动大厅服务 已办结

2023-11-07 16:39:33

我的妈妈手机不知什么原因,电话短信都有正常提示音,微信却没有声音,我们儿女都在外地,便告知母亲去移动大厅找工作人员整一下。于10.19日早上去移动大厅,一进门,门口有三个年轻的美女咨询办理什么业务,我的妈妈说明了情况,其中一人说“在哪买的你就去哪看”。说完这句话她们三个都会心得笑了一下,我妈妈也就走了。出了门我妈妈去了电信大厅(手机也不是在电信买的),当时门口有两个人,一个美女整了一下没整好,另外一个帅哥给整好的。我的母亲越想越生气,就走回移动大厅,站在门口气的乱说了一顿,只有保安在那说,好了好了,别说了,没有一个人去调解或者咨询原由。我们全家都用移动十几年了,你们移动就是这么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吗?我妈妈当时说,要是你们的爹妈亲戚来,你们也不是这个态度吧?虽然不是办卡、改套餐的业务,但是也算是举手之劳得事情吧?一个六十岁的老人走到你们跟前,请求帮忙,就是在马路边也应该帮一下吧?去了电信,别人没有问任何问题,就给予帮助。移动的领导们,你们需要加强门口咨客的服务培训了吧。

移动公司 回复:

尊敬的用户您好,您反馈的问题已联系地市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处理,待有结果会第一时间联系您,建议您预留手机号码,感谢您的监督指导。我公司始终坚持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后期将进一步提升全员的服务意识,加强客户感知和服务触达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回复时间: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