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巴味石锅鱼禁止顾客自带酒水!国家法律法规无视没人管? 已办结

2018-01-13 21:54:11

2018年1月13日,晚上六点到七点左右,我带着父母到君悦对面的巴味石锅鱼吃饭,从外面超市购买了三瓶啤酒,店家服务员确告知我们禁止自带酒水。老板还态度恶劣的把我们撵出去。还诽谤说我们打人,店里有监控,打没打人一看便知。我只想说从2014年开始就明令禁止餐厅不允许有自带酒水的霸王条款,现在竟然还有餐厅贴这种通知。工商局难道不管吗?!!国家的法律法规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8-01-15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针对你反映巴味石锅鱼禁止顾客自带酒水的投诉,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游艺街市场监管所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大武口区巴味石锅鱼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游艺西街449号,营业执照执照号92640202MA765BE797,办理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征号:JY26402020033189。在该店内查看时发现墙面上张贴提示为谢绝自带菜品,主食入内,未涉及自带酒水。询问过程中了解到店主与西夏啤酒经销商有纠纷,所以店内不销售西夏啤酒,也建议顾客改喝其它品牌啤酒,因此产生误会。在说明情况后巴味石锅鱼店家同意赔礼道歉。因没有投诉人的联系方式,该店负责人表示如投诉人同意可告知其联系方式后向投诉人赔礼道歉。

回复时间:2018-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