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房产证 已办结

2018-03-20 14:44:54

前几天听说南沙窝能办理房产证了,请问都需要哪些手续呢?

国土局 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转交给相关科室办理,请耐心等候。

回复时间:2018-03-23

国土局 回复:

关于议政网无法办理不动产证的答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局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关注,现就您反映的南沙窝办理《不动产权证》的问题作如下答复:

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四条:“未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不得办理不动产其他类型登记。”第三十五条:“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的,应当提交下列材料:1、不动产权属证书或者土地权属来源材料;2、建设工程符合规划的材料;3、房屋已竣工的材料;4、房地产调查或者测绘报告;5、相关税费缴纳凭证;6、其他必要材料。”

截止2018年3月23日锦林花园一区、二区已完了不动产的首次登记,现锦林花园三至六区首次登记正在办理中,因锦林花园项目涉及片区较多,由两个开发建设单位分别承建,我局将尽快办理锦林小区首次登记业务,保障业主的合法权益。

购买锦林一区、二区房屋的业主自开发企业不动产首次登记办理完毕之日起持以下材料到石嘴山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不动产权证》:1、不动产登记申请表;2、商品房买卖合同(已备案正本);3、契税完税凭证;4、房屋分户平面图;5、门牌号码启用证;6、申请人身份证明。如有其它问题请拔打我中心窗口咨询电话:0952-2688714。

回复时间:2018-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