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严重扰民 已办结

2018-06-24 10:56:37

我家住在民安小区体育场北门营业房基本开的都是宠物店和酒吧,白天全是狗叫声 吵的无法休息,晚上又是KTV的唱歌声和划拳声一天24小时没有安静的时候,老人因吵闹无法得到正常休息心脏病犯了好几次,孩子马上快中考了怎么能安心写作业学习,这样的环境怎么生活希望有关部门重视,(关系到老人的身体孩子的前程)请尽快处理!

大武口区 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长城街道城管中队到体育场北门,对各商户进行劝诫、警告,要求其妥善管理好犬只,以免影响周围居民的过往以及周边居民的休息和孩子的学习。青山派出所、长城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加大巡查力度,督促商户规范经营。

    针对KTV晚上唱歌声和划拳声扰民一事,KTV负责人说,他们已经按照环保局的要求采取了有效措施,尽量做到不扰民。如果居民仍觉得扰民,可拨打石嘴山市环保局电话0952-12369进行投诉。

回复时间:2018-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