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青少年活动中心 已办结

2018-06-27 10:25:36

前段时间青少年活动中心以为孩子营造安静的学习环境为由将楼道内所有椅凳子撤走,观察两周发现,青少年活动中心管理层的初衷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因为还是有大部分的学生家长选择席地而坐或者倚窗而靠等待孩子们下课(周末这种情况更多)。来中心上课的孩子课程大多在一个半小时,对于家远的学生家长来说一个半小时多数只能是在中心静候孩子们下课,现在正值夏季,还可以选择附近公园遛弯等等,等天气在冷的时候陪读的家长要怎么办?无非就变成了从之前的坐着等到日后的站着等。中心可否安排出一个家长等候区域,放些报纸杂志以及张贴出温馨提示“公共场所请勿喧哗”“放下手机,静心阅读,为孩子树立好榜样”等,单纯的撤走椅凳并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团委 回复:

首先对中心给您及其他家长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对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表示感谢,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前期家长提出孩子上课时间内走廊内家长大声聊天、孩子追逐打闹等问题,中心张贴了“禁止喧哗”等温馨提示、统一了各班上下课及休息的时间、加大了巡查力度、撤走了各个楼层供休息的座椅。通过两周的整改,家长有意识地避免大声聊天,吵闹的现象明显好转同时,中心也发现了因为没有休息座椅,一些等候的家长坐在楼梯阶梯上,给他们带来了诸多的不便,在6月25日召开中心工作例会时就着重研究了此问题,并于会后在一楼大厅摆放了休息座椅。中心管理工作的初衷是以“学生和家长”为根本,中心阵地是已经投入使用了20年的老楼,在功能布局及设计上不完善,中心只能利用现有的条件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在一楼分散摆放休息座椅供家长等候或休息。

    以上是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给您的答复,不妥之处还请谅解。如您对中心工作还有更多更好的意见或建议,可直接拨打中心的投诉电话,我们将虚心接受、及时改正,以促进中心工作的不断提高!感谢您对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8-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