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问为什么还不开启三馆的冷风系统!! 已办结

2018-07-01 22:17:42

按照贵局5月18日发帖回复,“每年行政中心、科技信息中心、三馆一中心空调夏季制冷开启时间是5月底,目前空调检修和室内控制面板空调运行模式转换工作已完成,近期将开启制冷工作。”,然而三馆(科技馆,规划馆,博物馆)至今尚未开启冷风系统。三馆作为对外开放的公共展馆,通风性本来就差,时下,天已入伏,天气持续高温,如果没有冷风系统,不管是三馆的工作人员和游客,均无法忍受。新区行政中心和科技信息中心均早已开启制冷系统,为什么三馆的至今还没有开启?你让入馆参观的老百姓怎么看你政府?你让三馆的工作人员怎能安心工作??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您的问题已转相关科室,近日为您答复。

回复时间:2018-07-13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因系统原因,我局一直无法登录议政网,造成回复严重滞后,请谅解。您所反映的开启空调制冷问题,在此作如下解释:6月下旬,根据气温的变化,我局及时开启了空调制冷。运行过程中,空调系统出现故障造成设备不能正常运转,经过抢修六月底已恢复了制冷。

回复时间: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