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住建局:住房可以随便改为商业营业房吗? 已办结

2018-08-15 18:30:40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经我局相关工作人员调查核实,上和城东门进门右侧小二楼确有装修情况,但该楼属于框架结构,房屋在竣工交付使用后,室内的装修,更新,改造费用由业主承担,小二楼的室内改建属于业主个人行为,不影响其他楼层的使用。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果这样的话,我住一楼是不是也可以改成门面房,开个商店!如果住建局领导认同,我就去办手续,也弄个一楼门面房!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8-08-16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万佳上和城小区规划方案经2012年第六期县城乡规划建设审查委员会研究通过,依据审定方案,小区东大门两侧布置B1B2住宅楼,B1住宅楼于201210月开工,20139月竣工,现小区已全部建设完毕交盘。万佳上和城东大门北侧二层别墅B1楼改造未改变原有房屋结构、建筑面积,且该工程已于20139月竣工交付使用。业主在自由产权房屋内自主创业,从事某种活动不属于我局管理范畴。

回复时间:2018-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