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被美容院忽悠办理年卡一张花了2880元,现在要求退款,美容院不退款 已办结

2018-09-04 15:27:07

2018年9月1日下午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步行街贺兰山商场正门口被美容院工作人员截住向我介绍她们美容院在做活动免费体验,我跟随她上三楼一家叫迪亚蔓蒂美容店做体验,再次美容师一直向我介绍她们的产品和优惠的项目,当时真的是被忽悠的陷进去了做了清洁面部的项目,用支付宝向商家支付580元,后来院长过来一直忽悠像我介绍年卡的优惠,我说我没那么多钱,院长和美容师一起忽悠我用花呗办理年卡,直接poss机拿来扫描我支付宝上面的花呗,支付了2880元。当天回家后我就后悔了,觉得办理年卡不值得就一套产品太贵了,而且是被她们忽悠了。第二天2号我就去找院长要求退款我不做了,她说不给退。我就想说产品我都还没有用也没有做,为什么不给退,她说已经打开给我测什么电流格了。3号晚上发现脸上开始起红疹子还特别痒。肯定是过敏了我就想咨询是否可以退款呢?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网友你好,你反映的问题我局正在调查核实,相关问题将及时向你回复。

回复时间:2018-09-06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

刘璐你好!针对你投诉“被美容院忽悠办理年卡拒绝退退款”的问题,我局安排大武口区分局朝阳市场监管所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接到投诉后朝阳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立即到该店进行检查,经查该店证照齐全,营业执照注册号为:640202600107625,名称:大武口区雅蔓妮尔女子美容健康会馆,经营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游艺东街6号(贺兰山大楼三楼),经营范围:生活美容、美发服务。经当场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该店家同意退款。
   如有异议,请你向大武口区分局朝阳市场监管所致电咨询,联系电话:0952-2012287。

 

回复时间: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