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暖气不热,只有15、16℃ 已办结

2018-12-12 10:52:09

我家住摩尔骄子A座1单元501,家里刚烧暖气那几天二十二三度,最近晚上早上都是15,16℃家里有几个月的小孩,实在冻的受不了,暖气费早早缴纳了,但为什么屋里如此冷反映没人管。如果这次依旧不管,我就去找上级有关部门解决。

星瀚集团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住户你好,针对您反映的摩尔骄子A1单元501室内温度偏低一事,热力公司客服工作人员于1214日上午对你户进行走访查看,在室外温度低于零下11度时,室内温度平均在18度。加之由于近期受冷空气的影响,早晚室外温度偏差过大,造成住户家中室内温度波动较大。对此,热力公司已对该区域所辖热力站运行参数进行调节,以确保广大采暖用户室内温度达到舒适的供热环境。

回复时间: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