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上下班就餐出行 已办结

2019-02-13 08:46:29

前期了解到从新食堂到老食堂不允许电动车过,轿车可以通过,现在改成了轿车也不能通过,有通行证才行。年前通知办理通行证的时候说常去新区办事的才办,要是就餐通行也需要,那你们早通知呀,我们早办了。请问有通行证的就餐就比其他工作人员多出了什么优越性,差别是什么,再说,就餐而已,饭卡难道不能说明身份和意图吗。工作一上午,饥肠辘辘去吃饭,还要我们绕一大圈,费时费力不环保,有什么好处,无非就是耽误了我们的时间多产生了污染环境的碳,还说为了锻炼身体,拜托锻炼也不能饿着肚子吧。多数人都是有家庭的,中午时间很短,希望尽快就餐,早点回家处理事情,你们这样不就是阻碍了大家的方便,何来提供便利呢。本来12点下班吃饭人就集中,排队没关系。能不能不要在路上提供关卡。再者这新区的保安真是有了名的跋扈,说话难听的要死,我们不是你的下属,你们执行规定不能好好说吗,每次都厉害的呵斥,请机关领导重视这个问题,微笑服务好好说话也能解决问题!再次重审,对于就餐出行的事情,请领导酌情考虑,参考一下职工的意见,都是机关人员不会破坏什么,两个食堂不在一起,请根据此提供便利,让大家尽早就餐。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您的问题已转相关科室,近日为您答复。

回复时间:2019-02-13

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

感谢您对行政中心服务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就您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一、由于行政中心F区(餐厅)院内有车队,加之车位有限,考虑高峰期出入安全,院内公务车队车辆及工作人员私家车辆办理了F区通行证,其他区域工作人员办理了普通通行证。您如不在该区域工作,只能办理普通通行证,请您与所在单位办公室联系办理。

二、办理F区通行证不是为了就餐。餐厅院落外设置了专门的停车位,请文明驾驶、规范停车。交警部门将适时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管制。

三、关于保安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谅解。我们将根据监控视频落实相关情况,并加强培训教育,提升服务质量。

回复时间:201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