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尽快处理 已办结

2019-02-21 09:44:10

尊敬的大武口区法院各级领导大人们: 我是宁B82483的出租车车主,有个小交通事故案子,可能去年就到贵院了吧(被告是徐*宏),一年了吧。 我就想问问,这个案子难办吧,非常复杂吗?!竟然是迟迟开不了庭,也结不了案,这样会给车主及出租车后续的活动带来很大的不便和烦恼的,你们懂吗,明白吗! 麻烦你们了,望你们切实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工作效率,抓紧办结此案为盼! 还老百姓一个正义,明白! 议政网的公信力!!!

市中院 回复:

    原告李银海诉被告徐春宏、刘立士、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石嘴山市大武口支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原告李银海于2019121日起诉至大武口区人民法院。原告李银海提交的被告刘立士的电话系空号,根据原告提交的被告刘立士的家庭地址亦联系不上被告刘立士,导致无法向被告刘立士送达相关诉讼文书,从而导致本案无法开庭审理。本院已多次联系原告李银海,原告李银海的代理律师亦在积极调取被告刘立士的信息。当事人陈述的所谓案件拖延一年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大武口区人民法院

回复时间: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