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建议设置早市 已办结

2019-02-21 18:20:12

经过城管大队的努力,县城原来几个散乱的早市被规范。近几日,早上七八点的时候妇幼保健院的唐徕桥头上有卖菜的等车辆,尤其是过年期间还有卖肉的(不知道这些肉经过检疫了没)既不利于交通安全,又不利于饮食安全。近几年县城发展向南扩展,原来的家和春天早市没有后,周边几个小区严重缺乏。建议在县卫生健康局(妇幼保健院)西侧开辟早市,方便附近几个小区居民生活。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住建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2-22

平罗县 回复:

【县住建局回复】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唐徕渠桥是萧公街主要交通要道,东临康熙饮马湖、西临唐徕渠带状公园,附近主要有唐徕湾、康湖水岸、康佳、金水湖畔等小区,是政府在县城南区为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打造集生活、健身、休闲于一体的宜居地。

2017年我接到多名群众举报,反映在萧公大街唐徕渠桥头有个别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堵塞交通、破市容环

境。为维护城区道路整洁有序,自2017年至今我坚持每

天早晨组织执法队员对该区域进行治理,该路段属我市容

管理重点监控区域。

萧公街唐徕渠桥设置早市存在的问题

1、萧公大街唐徕渠桥地段地理位置特殊,是交通主干道,在该路段设置早市将严重影响主次道路交通秩序

2、萧公大街唐徕渠桥紧邻唐徕湾小区,设置早市将影

响居民正常生活秩序,给居民带来噪声、出行难、脏乱差等

系列扰民、影响市容环境卫生问题。

3、唐俫渠带状公园在唐徕渠桥附近,设置早市影响居民休闲、健身活动。

4、萧公街唐徕渠桥附近设置早市,并无适当空地。

回复时间: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