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请领导重视 已办结

2019-03-20 13:59:02

你好领导,我们平罗县在党的领导下,人民过上了好的生活,可是请问领导,平罗县城东区属不属于平罗的管辖,为什么建公园,建广场,只在西区建,而东区不给建,我们东区人民也需要好的环境,我们也需要健身,千禧合院西边没人管,现在变成了大车的免费停车场,难道没人管吗,给东区也建个公园,小广场,谢谢领导,请你们听一下民声,这是我们东区老百姓的一个大愿望。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自然资源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3-20

平罗县 回复:

【县自然资源局回复】网友您好:

    首先,按照平罗县城总体规划,千禧合院小区西大门西侧现有空地为公共绿地。其次,城市建设需要整体规划、分期实施,该地块未列入2019年县城重点建设项目。最后,您反映的现状大型车辆停车问题由县城市综合执法管理局负责、监督、管理和治理。  

回复时间: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