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县及其它

县医院彩超检查随意插队没人管 已办结

2019-03-22 11:20:12

今天早上去县医院产检做nt,去的时候彩超室门口排了就十来个人。护士让把单子排在最下面。放好以后所有单子都在彩超室门口桌子上。就去等待叫名字。排了两个小时后看到一个比我来的迟的人都做完走了,去一看单子,两个小时前我排第十,两个小时候我排到第十二。两个小时白排不说还多了两个。找工作人员护士询问,态度恶略,说没到你就排着。我们也是花钱看病。我们也在遵守规则,为什么看个病就这么难,早上负责秩序的护士早已不知去向,随意插队没人管。还有好几个和我一样来的很早被插队插到后面。希望相关领导就此事能做出调整。给大家都能享受公平的待遇。谢谢

平罗县 回复: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县卫生健康局进行办理答复,请耐心等待,谢谢。

 

回复时间:2019-03-25

平罗县 回复:

【县卫生健康局回复】网友您好:


    由于平罗县医院妇产科诊断治疗中心投入运行时间短,针对患者投诉情况,经过调查确实存在插队等疏漏。同时我局责令平罗县人民医院针对患者投诉情况召开了当事科室专题会议,要求以此事件为导向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问题,认真整改,责成安排专人在就诊高峰期维护就诊秩序,防止随意插队的现象给就诊患者带来的不便,并且及时维护建立电子预约叫号系统,规范就诊流程,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此,感谢您对我县卫生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时间:2019-03-28